培训报名 10周年所庆专栏 项目管理系统 邮箱 登录/注册
EN  |  中文

通讯 | 创新临床试验设计方法与案例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31

2021年尾声将至,北京大学临床研究所精心打造的学术盛宴——创新临床试验设计方法与案例培训班成功举办。该课程由北京大学临床研究所客座教授、诺思格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官、高级副总裁陈刚博士担任主席,邀请多名专家实时联动,为114名学员带来了创新临床试验设计的最新方法和案例。

北京大学临床研究所副所长姚晨教授开班致辞。他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各位老师和学员一直以来对临床研究所开办的培训班的支持。课程主席陈刚博士介绍了课程内容以及讲师队伍。诺思格医药首席统计学家何崑博士、统计部门负责人李莉博士、再鼎医药副总裁、生物统计及数据管理负责人张翔博士、北京珅奥基临床生物标志副总裁叶斌博士就适应性和富集设计、2/3期无缝设计和样本量重估、临床生物标志物及各种设计的实用案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学员们表示,此次培训既有理论讲授又有案例实践,非常细致全面,不仅学习到了临床试验的最新方法,还了解了创新方法的适用条件和如何使用。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参加类似的培训。
 
辛丑已末,壬寅将至,我们衷心地感谢您一路以来的关注和支持,在这特殊的两年中一直与我们风雨同舟、携手前行,期待2022年可以与您在北医校园再见!
 
具体课程详情,欢迎您来电咨询:
联系人:张晓方老师(教育培训部主任)
联系电话:010-82805563转506
联系邮箱:pucri_zhangxf@bj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