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报名 10周年所庆专栏 项目管理系统 邮箱 登录/注册
EN  |  中文

凝心聚力 携手并进 十年华诞 再铸辉煌——记北京大学临床研究所2017年度全体职工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1


金鸡辞岁,瑞犬迎春,新春的脚步正向我们款款走来。

2018年1月31日,北京大学临床研究所举行2017年度全体职工大会。北京大学临床研究所所长方伟岗,常务副所长武阳丰,副所长姚晨、王燕芳以及全体职工欢聚一堂,共回首去岁硕果,同展望今朝辉煌。会议由王燕芳教授主持。

新人新年新气象

首先进行的是临床所新同事的自我介绍。他们结合自身学习经历与兴趣爱好,畅谈了对新工作的喜悦与期待。他们的到来,充实了我所专业人员队伍,为我所注入了新的青春活力。

2017也是我所喜事连连、收获颇丰的一年。

临床研究所荣获“2017年北京大学第三届产学研工作奖”先进集体奖;姚晨教授荣获“2017年北京大学第三届产学研工作奖”先进个人奖;武阳丰教授荣获国家卫计委、健康报社联合评选的“2017生命英雄——公卫先锋”称号;汪海波副研究员荣获“中华预防医学会科学技术奖” 三等奖。

方伟岗所长代表研究所向优秀部门和优秀员工颁发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