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报名 10周年所庆专栏 项目管理系统 邮箱 登录/注册
EN  |  中文

招生 | 口碑课程再度来袭! —药品研发过程和真实世界的剂量选择与优化培训课程(第2期)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7

❓如何利用现有数据指导下一步的剂量选择?

❓如何做剂量递增计划?

❓如何在关键决策点做出决定?

❓药物研发剂量和实际使用剂量之间为何产生差异?

➡️审评专家和临床专家对比分析,通过4个典型药物案例告诉你如何选择合适剂量。

 

课程概述】

剂量选择贯穿药物研发以及上市后临床使用的全过程,直接关系到药物的有效性和安全性。本课程在第1期成功举办的基础上进行了进一步的完善,继续通过审评专家和临床专家的对比性讲授,深刻剖析在药物研发过程中应该如何考虑剂量的选择和优化,展现真实世界临床用药时全方位的剂量考虑,分析药物研发剂量和实际使用剂量之间的异同及其原因,以更好地指导药物研发中的剂量选择和优化。
 

✔️四大领域代表性药物

  • ◈Nivolumab(肿瘤免疫治疗)研发过程VS真实世界应用中的剂量选择与优化

  • ◈Everolimus(免疫抑制剂)研发过程VS真实世界应用中的剂量选择与优化

  • ◈Edoxaban(心血管药物)研发过程VS真实世界应用中的剂量选择与优化

  • ◈Indacaterol(呼吸疾病药物)研发过程VS真实世界应用中的剂量选择与优化


【课程主席】
 

王亚宁博士

北京大学临床研究所客座教授

美国食品药品监督局(FDA)临床药理审评部定量药理学审评室主任

 


王亚宁博士于2003年获得药学博士和统计学硕士双学位。在FDA工作期间,王博士参与的药物审评品种涉及神经疾病药物,心血管以及肾病疾病药物,精神疾病药物,内分泌和代谢疾病药物,呼吸道和过敏疾病药物,风湿和自身免疫疾病药物,镇痛和麻醉类药物,皮肤疾病药物,胃肠道疾病药物,骨科疾病药物,生殖和泌尿系统疾病药物,抗感染药物,抗病毒药物,器官移植后免疫抑制药物,抗癌药物,以及血液疾病药物。除了在新药审评领域的工作,王博士还担任FDA其他部门例如医疗器械审评中心和仿制药审评部在定量药理学领域的咨询顾问。在科研领域,王博士多次担任FDA科研项目申请的审评专家,同时兼任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National Institute of Health, NIH)科研项目申报审评专家。


【目标学员】

  • ✔️临床大夫

  • ✔️企业药物研发人员

  • ✔️药品审评员

(为保证课程质量,学员总数控制在80人左右)
 

【课程安排】


课程时间
2019年8月23-24日
 
课程费用
4000元/人(费用包含培训费、资料费、午餐及茶歇费用)
 

课程地点
北邮科技酒店(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发票类型
统一开具中央非税收入票据。(请您事先与贵公司财务确认)
 

报名方式

请点击下方报名链接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2019年8月16日。


 

【课程咨询】

  • 孙婉老师

  • ☎咨询电话:13810653872

  • 电子邮箱:sunwan_pucri@bj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