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报名 10周年所庆专栏 项目管理系统 邮箱 登录/注册
EN  |  中文

通讯 | 第十二期国际创新药物研发与管理高级课程 第三模块 “后期确证性临床试验的方法与需考虑事项”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2

2020年10月18日第十二期国际创新药物研发与管理高级课程(CCDRS)第三模块开班。来自于制药公司、科研院所、医院和政府监管机构的80名学员参加了课程。

CCDRS课程第三模块关注后期确证性临床试验的方法与需考虑事项。北京大学临床研究所副所长姚晨教授和诺思格(北京)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官、高级副总裁,北京大学临床研究所客座教授陈刚博士,共同担任本模块的课程主席。本模块第一天姚晨教授和来自勃林格殷格翰的王秋珍博士、空军军医大学的夏结来教授分别就“临床试验的基础生物统计学知识”、“临床试验设计的选择”、“贝叶斯分析”和“非劣效性设计”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讲解,并与学员进行了积极的互动和探讨。

CCDRS第三模块共八天,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后续课程将就“确证性临床试验的基本概念”、“临床试验设计”、“临床试验的数据和质量”、“不同治疗领域的临床试验”、“真实世界数据和证据”、“PLATO案例讨论”、“临床试验适应性(富集)设计——案例讨论”、“FDA咨询委员会案例讨论”,以及“COVID-19临床试验设计和实施专家论坛”等展开系统讲解和讨论。

【下期·预告】
CCDRS-第四模块
全球创新药物注册,上市后发展和商业考虑
上课时间:11月7-14日
课程形式:Zoom线上课程
学费价格:12000元/人
联系人:白雪老师
联系电话:010-82805563-503
联系邮箱:baixue_pucri@bj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