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报名 10周年所庆专栏 项目管理系统 邮箱 登录/注册
EN  |  中文

通讯 | 第十二期国际创新药物研发与管理高级课程第四模块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3

2020年11月21日第十二期国际创新药物研发与管理高级课程(CCDRS)第四模块开班!来自于制药公司、科研院所和医院的68名学员参加了课程。

CCDRS课程第四模块关注“全球创新药物注册,上市后发展和商业考虑”。本模块第一天的课程邀请了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王亚宁博士、美国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美国FDA CDER前主任Carl Peck教授针对美国的“药物监管程序和实践”、“FDA真实案例”等课题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讲解,并与学员进行了积极的互动和探讨。王亚宁博士主持了课程。

CCDRS第四模块共计九天,后续课程将就“EMA和NMPA的监管程序与实践”“如何做出监管决策”、“药物安全和上市后安全性评估”、“设计和实施高质量、高质量的上市后研究”、“药物经济学”、 “创新疗法最新进展”以及“中美欧对创新疗法的监管”等主题展开系统讲解和讨论。

CCDRS始创于2009年,是北京大学临床研究所与美国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瑞士巴塞尔大学为了适应中国制药产业的转型而专门合作设立的。课程内容囊括创新药物从研发到上市管理全过程,既有全球药业环境纵览与展望,又有具体技术问题的深入学习和讨论。旨在为学员提供基于案例的,和专家及同行进行面对面讨论的机会,同时帮助学员构建国际国内合作网络,提升职业发展机会。经过11年的发展,CCDRS已经成为中国制药业政府监管机构、研究院校和企业交流的学术平台。
 
✎2021年预告✎
◈第一模块3月16日-3月20日 
全球药物研发和商业环境
◈第二模块6月15日-6月19日
分子发现、临床前实验和基于建模的概念验证
◈第三模块8月3日-8月7日
后期确证性临床试验的方法与需考虑事项
◈第四模块11月9日-11月13日
全球创新药物注册,上市后发展和商业考虑
◈联系老师
白雪老师
◈联系电话
010-8280-5563
◈联系邮箱
baixue_pucri@bj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