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报名 10周年所庆专栏 项目管理系统 邮箱 登录/注册
EN  |  中文

学术活动

ACADEMIC ACTIVITIES

学术活动

首页 > 学术活动 

学术讲座06 | 中国临床试验数据管理法规要求和项目运营的跨部门合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7



【主题】
中国临床试验数据管理法规要求和项目运营的跨部门合作

【报告人】张玥女士

【时间】2018年4月20日(星期五)下午14:00-16:00

【地点】北京大学医学部逸夫楼318教室

【主办单位】北京大学临床研究所

【主持人】北京大学临床研究所常务副所长 武阳丰教授

【报告人简介】

张玥 女士

博纳西亚临智(上海)数据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总裁

曾多年就职默沙东全球数据管理中心并任亚太区负责人。在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医学生物信息中心、MDS Pharma Services 中心实验室、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默沙东研发等国际、国内和跨国公司从事了近23年的临床研究数据管理和运营工作, 对国际国内临床试验数据管理法规及专业知识有着深入的理解和丰富的经验。现为国际临床数据管理协会SCDM全球委员会委员、中国临床试验数据管理学组CDMC成员。曾多次在DIA、SCDM全球年会、中国制药工业协会、北京药理学会等国际国内的重要业界年会、年度培训上受邀为会场主席或演讲嘉宾。


【报名方式】微信搜索“pucri0618”或扫描二维码关注北京大学临床研究所公众号,关注后回复“报名讲座”即可。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4月19日下午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