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所庆公告

在北京大学临床研究所即将迎来十周年生日之际,我们定于2018年6月10日,在北京大学医学部举行“北大医学临床研究国际高峰论坛”。
MARVELLOUS

精彩一览

2018年6月10日,北大医学临床研究国际高峰论坛在医学部举行。国内外学术大家汇聚一堂,共谋临床研究发展,并庆祝北京大学临床研究所十岁生日。 北京大学临床研究所所长方伟岗教授对临床所十年发展成果进行了汇报。他介绍,十年前中国临床研究与国际相比差距很大,关键是缺乏一个重要平台来支撑、支持、引导,北京大学临床研究所应运而生。经过十年发展,临床所取得的成就远超过当初预期。临床所创建了一个政府、学术、工业界合作共赢的发展环境;打造了先进的技术平台,形成一支重要的技术骨干团队;能为校内外、国内外各单位、各临床研究项目提供技术支持、评审服务;设立资助临床创新研究的专门基金....
MEDIA

媒体聚焦

TEAM

团队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