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报名 10周年所庆专栏 项目管理系统 邮箱 登录/注册
EN  |  中文

学术活动

ACADEMIC ACTIVITIES

学术活动

首页 > 学术活动 

学术讲座08 | EU Regulatory Environment and Brexit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7



【主题】
EU Regulatory Environment and Brexit

【报告人】Joseph Scheeren,药学博士

【时间】2018年10月15日(星期一) 13:30-15:00

【地点】北京大学医学部逸夫楼417教室

【主办单位】北京大学临床研究所

【报告人简介】

Joseph Scheeren 博士在制药领域有近40年的工作经验,曾先后就职于施维雅、雪莱诺、安万特等国际制药公司负责法规事务。他2004年加入拜耳制药公司,担任资深副总裁,全球法规事务负责人,并负责美国主要开发业务。在拜耳公司与先灵公司合并之后,他仍旧担任上述职务,并于2009年成为新泽西蒙特维尔的区域负责人。2013年10月1日至2014年底,Joseph Scheeren 博士在其全球法规事务负责人的职务之外,成为拜耳公司全球发展亚洲地区的负责人。他于2015年来到瑞士巴塞尔,担任拜耳公司药物及消费者健康法规事务负责人直至2017年底。Joseph Scheeren 博士于2018年来到柏林,担任拜耳公司资深研发顾问。除此之外,Joseph Scheeren 博士还担任DIA委员会主席,CIRS法规顾问委员会成员,新加坡CoRE委员会成员,以及耶鲁大学法规事务方向顾问委员会成员。他同时还是耶鲁大学的讲师,并被选举成为法国国家药学科学院的荣誉成员。

【报名方式】微信搜索“pucri0618”或扫描二维码,关注北京大学临床研究所公众号,关注后回复“报名讲座”即可。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10月14日下午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