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报名 10周年所庆专栏 项目管理系统 邮箱 登录/注册
EN  |  中文

学术活动

ACADEMIC ACTIVITIES

学术活动

首页 > 学术活动 

第三届北京大学生物医学创新国际论坛在沪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0


2019年6月21日,由北京大学临床研究所主办的第三届“北京大学生物医学创新国际论坛”在上海成功举办。此次研讨会获得了广泛关注,吸引了来自政府、生物制药界、科研院所、医院、投资界和医药媒体的400余人现场参会。大会主席由北京大学临床研究所客座教授MC Fung博士担任。

 

此次论坛特设“新技术/新趋势 -- 生物医学的突破;药物发现与新药研发的最新发展;临床试验/监管与生物制药领域的新趋势“三个主题。邀请到荷兰、瑞士、日本、韩国、新加坡和中国的32位专家,针对RNAi、Stem Cells、肿瘤精准治疗、肠道微生物群、IO联合治疗、双特异性抗体、中美双报、真实世界证据、III 期临床试验失败经验教训、干细胞、线粒体、中性粒细胞、基因治疗、T 细胞疗法、细胞免疫、HK IPO等热点话题广泛而深入的讲解与探讨。

 

【关于论坛】

北京大学生物医学创新国际论坛致力于为政府、学术和工业界的交流打造科学平台,创造合作共赢机会。三年以来,在业内人士的大力支持下已成为生物医学领域创新发展交流的品牌性活动。

 

北京大学生物医学创新国际论坛期待与您相约2020,共创未来辉煌。

 

 

【精 彩 瞬 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