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报名 10周年所庆专栏 项目管理系统 邮箱 登录/注册
EN  |  中文

合作申请项目

首页 > 科研项目 > 合作申请项目 

Therapeutic Evaluation of Steroids in IgA Nephropathy Global study(TESTING)—国际多中心临床试验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02

TESTING 研究(Therapeutic Evaluation of STeroids in IgA Nephropathy Global study)是一项评价激素治疗IgA肾病的全球多中心、随机、对照、双盲临床研究,旨在评价糖皮质激素治疗IgA肾病的长期疗效和安全性,是第一个由我国专家牵头发起的国际多中心临床试验。多国著名肾脏病学家、临床试验学家以及统计学家共同参与了本项研究。TESTING研究计划纳入IgA肾病患者共1300人,中国共有40家医院参加TESTING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