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报名 10周年所庆专栏 项目管理系统 邮箱 登录/注册
EN  |  中文

【平台简介】
Medidata Solutions (www.mdsol.com) 是一家行业领先的、托管型临床开发解决方案的全球提供商,可协助客户优化研发投资。针对生物制药、医疗器械、学术机构、合同研究组织(CRO)、政府部门及其它机构,Medidata的产品和服务能够改善设计、规划和管理临床开发过程的关键环节,协助客户更经济、高效地获取临床结果。请访问www.mdsol.com 了解更多有关Medidata的信息。
为了在中国推广和普及最先进的临床研究技术,Medidata Solutions 公司与北京大学医学部 (PUHSC) 联合成立了北京大学临床研所Medidata临床研究技术中心(简称 Medidata 中心)。Medidata中心为中国的研究人员提供高效采集、管理、和报告临床数据方面的先进临床技术和最佳实践。Medidata 中心专家系列讲座聚集了大批行业和学术“思想领袖”到北京大学医学部,为学生、教师和临床研究专业人士提供有关临床研究各个重要主题的系列讲座。

【主要职能】
1. 管理和推动北京大学临床研究所和Medidata公司合作工作。推动双方相关合作协议的签署、执行、修订等相关事宜;推动开展相关的合作研究项目。
2. 推动北京大学临床研究数据管理技术进步。通过引进Medidata公司的iMedidata、Rave、Balance等系列软件系统,接受相关软件系统的标准化培训,提高北京大学临床研究数据管理技术水平的进步。
3. 培养临床研究数据管理人才。通过开展电子数据采集专家系列讲座,培养掌握国际先进数据管理系统的高级数据管理人才。
4. 提供高质量的临床研究数据管理技术服务。采用Medidata公司的iMedidata、Rave、Balance等系列软件系统,为北京大学校内外科研院所及企业提供临床研究数据管理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