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报名 10周年所庆专栏 项目管理系统 邮箱 登录/注册
EN  |  中文

临床研究方法学进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23

【前言 】
当今,临床研究水平已成为临床医学创新和发展的决定因素之一,被世界各国提到了关乎国计民生和国家发展的战略高度。中国正经历着健康挑战的快速转变和健康保障体系的重 大改革,但临床研究开展现状却不容乐观。其根本原因就是懂临床、会研究的复合型高级人 才相对不足,现行培养体系中缺乏对独立思考和开展临床研究能力的系统培养。


【课程目的 】
本课程目的是为了帮助学生在学习和掌握临床研究方法的基础上,了解临床研究学科的发展前沿及趋势,熟悉本学科研究发展的最新动态,知晓临床研究的新成果、新技术及新方法拓 宽知识面,以适应独立开展临床研究的需要。


【招生对象】
北京大学医学部临床研究(方法)学专业/公共卫生专业博士研究生,以及其他专业选修过《临床研究方法(基础)》课程的硕士或博士研究生

【学分和学时】:2.0 学分,36 学时。


欢迎各位同学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