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报名 10周年所庆专栏 项目管理系统 邮箱 登录/注册
EN  |  中文

临床研究数据管理理论与实践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02

【前言】

为了加速我国临床研究高级人才培养,促进我校临床研究水平提高,北京大学临床研究所将于2019 年秋季学期首次开设《临床研究数据管理理论与实践》课程,本课程旨在帮助研究生们学会如何在临床研究过程中应用规范的数据管理技术,保障临床研究数据质量。欢迎广大符合条件的研究生积极报名参加。


【课程目的】

通过互动式教学系统学习数据管理技术,使学生掌握数据技术与应用的基本概念、基本原理,掌握源数据产生、管理方法、CRF 设计、数据库构建、数据核查、疑问数据解决、数据审核、锁定等主要数据管理技术,了解数据管理计划、数据管理报告、数据管理相关的法律法规、电子数据管理技术应用的前沿进展,使得学生能将规范的数据管理技术应用在未来的临床研究中。


【招生对象】

北京大学医学部临床医学专业/公共卫生/其他学科研究生(博士或硕士研究生)


【学分和学时】:2.0 学分,38 学时。


欢迎各位同学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