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报名 10周年所庆专栏 项目管理系统 邮箱 登录/注册
EN  |  中文

系统综述和meta分析在临床研究中的应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4

【前言】

系统综述和Meta分析是临床研究方法的重要一环,基于高质量临床研究证据的系统综述和Meta分析结果经常能够改变临床指南。

 

为了提高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北京大学医学部于2020年春季学期首次开设《系统综述和Meta分析在临床研究中的应用》课程,欢迎广大符合条件的研究生积极报名参加。

 

【课程目的】

本课程目的是为了帮助研究生理解和掌握系统综述和Meta分析的基础理论和步骤,能够熟练操作统计软件进行Meta分析,掌握此类型SCI论文撰写的基本技能。研究生在开题前一般都需要完成自己课题研究的综述,通过本课程的学习能帮助研究生按照系统综述的规范完成自己的研究课题综述。


【招生对象】

北京大学医学部临床研究方法学专业博士生、硕士生、临床医学专业/其他学科研究生(博士或硕士研究生)


【选课方式 】:北医网上选课


【选课时间及办法】:具体参见北京大学医学部选课通知。
 

【学分和学时】:1.5学分,27学时。
 

欢迎各位同学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