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报名 10周年所庆专栏 项目管理系统 邮箱 登录/注册
EN  |  中文

通讯 | 第二期早期临床试验培训课程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27

2019年9月27-29日,由北京大学临床研究所及北京大学第三医院联合主办的第二期“早期临床试验培训课程”在北京成功举办。来自学术界(医院和研究院所)和工业界的62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此次课程在2018年第一期课程的基础上,根据学员的反馈,增加了毒理方面的内容和更多的案例,并对原有案例进行了修改和完善,使课程结构更加完整,互动性更强。课堂上学员们讨论积极,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本次课程可以帮助他们从整体上把控早期临床试验全貌,掌握关键决策要点,学会正确的早期临床试验设计思维方式。
 


本课程邀请国内外早期试验领域专家精心打造,是十三五国家重大科技专项课题“国际规范化新药临床评价技术平台建设”的成果之一。面向学术和企业有临床药理学、医学、生物学和毒理学背景或早期临床试验经验的学员,实施小班精品教学,相信随着课程的继续开展,定会为中国早期临床试验能力建设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