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报名 10周年所庆专栏 项目管理系统 邮箱 登录/注册
EN  |  中文

北京大学临床研究所系列学术讲座

首页 > 教育培训 > 论坛/讲座 > 北京大学临床研究所系列学术讲座 

学术讲座07 | Cell Therapy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0



【主题】
Opportunities and Challenges of Engineering Immune Cell Therapy

【报告人】Man-Cheong Fung 博士

【时间】2018年6月28日(星期四)下午14:00-15:00

【地点】北京大学医学部逸夫楼220教室

【主办单位】北京大学临床研究所

【主持人】北京大学临床研究所副所长 王燕芳教授

【报告人简介】

 

Man-Cheong Fung博士

MD, MBA,MHCM, FACP

北京大学临床研究所客座教授

前强生公司亚太创新中心肿瘤科学创新部副总裁。

Fung博士先后在美国犹他大学获得药理学学士和医学博士学位,在美国印地安那波利斯大学和哈佛大学获得工商管理学硕士(MBA)和医疗健康管理学硕士学位(MHCM),并在约翰霍普金斯医院和宾州大学医院接受了系统的医学训练。Fung博士拥有20多年在跨国制药企业工作的经验,在加入制药企业前,曾在美国FDA药物审评和研究中心工作多年。Fung博士在新药临床研发和多个疾病治疗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熟知欧、美、日、韩、中以及ICH等各种监管规范和程序。

【报名方式】微信搜索“pucri0618”扫描二维码关注北京大学临床研究所公众号,关注后回复“报名6.28讲座”即可。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6月27日下午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