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报名 10周年所庆专栏 项目管理系统 邮箱 登录/注册
EN  |  中文

通讯 | 我所承办2019年宣武医院临床研究方法培训精英班 并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0

10月24至26日,北京大学临床研究所承办的“2019年度宣武医院临床研究方法培训精英班”成功举办。宣武医院各科室临床研究骨干80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以“治疗学临床研究”为主题,为宣武医院“量身制定”。培训采用“大班授课-小组讨论-案例讲解-标书解析”相结合的教学方式,在3天的时间里,系统讲解了治疗学临床研究中相关的知识、理论和方法,并解析了大量的临床试验实例。
 


✎学员反馈

学员普遍反映通过此次培训,系统地学习了治疗学临床研究的方法,通过案例讨论与标书解析进一步明确了临床研究设计和管理过程中应该注意的问题,修正了个人以往对临床研究的错误认识。学员们希望以此为契机,在今后的临床研究中,应用所学到的方法,设计更加科学合理的试验方案。学员纷纷表示,通过三天紧张而充实的封闭培训,很多困惑拨云见日,他们收获满满、受益匪浅,不仅增长了见识还收获了友谊,期待下一次能继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