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报名 10周年所庆专栏 项目管理系统 邮箱 登录/注册
EN  |  中文

2018年首发专项项目实施与质量控制培训

首页 > 教育培训 > 在职教育 > 2018年首发专项项目实施与质量控制培训 

消息 | 北京大学临床研究所成功承办2018年首发专项项目实施与质量控制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5

北京市卫计委科教处宋玫处长为本次培训进行动员。他在致辞中强调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及重要性。北京市医学教育协会王月香处长以及北京市卫计委相关负责同志也全程参加了培训。
 

北京市卫计委科教处宋玫处长致辞
 

此次培训内容充实,理论结合实践。培训中,向学员们传授了临床研究项目管理的系统理论、知识和技能,讲解了不同设计类型临床研究质量控制要点。培训既让学员明白了高水平临床研究的标准,又针对临床研究实施过程中常见问题和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应对建议,最后还有精彩的实际案例分享。
 

北京大学临床研究所武阳丰教授授课

 
经过培训,大家收获满满,纷纷表示:不仅了解到项目实施的规范流程和主要质控环节,而且知道如何应对,有助于在课题实施过程中规避风险,保证课题顺利进行。他们认为培训对于首发专项质量控制有重要指导意义,他们更希望在项目实施中能够得到持续的培训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