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报名 10周年所庆专栏 项目管理系统 邮箱 登录/注册
EN  |  中文

史军 教授

史军 启元生物首席医学官

复旦上海医学院临床医学和研究生院(临床药理学),并在美国 UCSF完成博士后(导师Sheiner教授和Benowitz教授)训练。从事新药临床开发30多年,在加入启元前,曾担任缔脉(中国)首席开发官。在加入缔脉前,曾在罗氏上海创新中心负责早期临床开发和临床药理学近8年。回中国前曾在美国的Berlex, Aventis, Forest, Daiichi-Sankyo 和Allergan担任开发骨干和部门领导工作共20年。

北京大学临床研究所、上海华山医院和安徽医科大学客座教授,CCDRS(国际创新药物研发和管理高级课程)和亦弘商学院早期临床开发的课程主席,ICH E11A专家组成员,CDE/NMPA多个指导原则专家组成员。美国学院临床药理学Fellow、美国临床药理和治疗学学会会员、中国定量药理学会常务理事等职务。在美国与中国培训了~30位硕士、博士实习生和博士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