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报名 10周年所庆专栏 项目管理系统 邮箱 登录/注册
EN  |  中文

高质量的临床研究方案是临床研究成功的最重要保障。研究方案决定了研究的科学性、可行性及受试者的风险大小,决定着研究的成败和结论的可信度。

临床研究除了专业的临床医学知识以外,还涉及流行病学、统计学、数据管理、项目管理、伦理学等多个学科和领域。高水平、创新性的临床研究需要多学科合作。

研究所拥有一支由著名临床研究专家领衔、优秀海归中青年骨干担纲的临床研究项目设计与方案开发团队,有与临床医生、国内外大型医药企业和医疗器械公司合作的丰富经验。此外,研究所还聘请了以国际专家为主的11名兼职教授、17名客座教授和1名荣誉教授。建立了“研究所——大学——校外”三级开放合作团队,形成了一支多学科合作、富有国际研究经验的专业团队,能为项目设计和方案开发提供强大的专业技术保障。

十二年来,研究所累计承担的临床研究设计与方案开发项目有:国际合作项目6项、国家重大研发项目12项,其他项目40项。其中,10余个项目的设计方案已在American Journal of Cardiology, BMI Open等SCI国际期刊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