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报名 10周年所庆专栏 项目管理系统 邮箱 登录/注册
EN  |  中文

研究所拥有一支由著名生物统计专家领衔的生物统计专业团队,全套标准化操作规程(SOP)。团队具备丰富的新药、创新器械、疫苗临床试验统计设计与分析及承担组织独立数据安全监查委员会的经验。

拥有SAS9.4、JMP CLINICAL、NCSS PASS16.0、GraphPad Prism 5.0.4、WinNonlin 8.1等正版专业软件和系统。

已参与设计方案500余项,涵盖临床各个领域和系统,包括临床试验Ⅰ-Ⅳ期药物试验和各类医疗器械评价方案设计。

以作者身份协助临床医生撰写科研论文多篇发表在NEJM、The Lancet和JACC等高影响力期刊。

在国内最早开始探讨数据安全监查委员会(DMC)相关统计方法学问题,并率先组织开展大型临床试验的DMC工作,已积累多个大型临床试验的DMC实践经验,建立和完善了一整套成熟的DMC运行规范和SOP,并且有成熟中期分析团队。对DMC的建立机制、运行模式、操作流程进行规范和推广,引领整个行业的积极、规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