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报名 10周年所庆专栏 项目管理系统 邮箱 登录/注册
EN  |  中文

近年来,随着医疗信息化的普及,真实世界证据(Real-World Evidence,RWE)作为近年来临床研究领域的热点,受到临床研究者、医药企业和监管决策部门的重视。

2019年11月,北京大学临床研究所成立了真实世界证据评价中心(Center for Real-world Evidence evaluATION,简称CREATION)。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流行病与卫生统计系高培研究员受聘出任CREATION中心主任。

CREATION中心宗旨是为生产真实世界证据开发新方法并开展研究;促进国内外相关研究领域的学术交流;开展政策研究,规范和指导真实世界证据生产和使用;为国家培养掌握真实世界研究理论、方法和技术的高级人才。中心将借助北京大学临床研究所在临床研究设计、项目管理、数据管理和数据分析等方面的优势,积极开展高水平的真实世界研究,并展开国内外相关领域的合作,促进北京大学临床研究所更上一个台阶。

联系人:李会娟
咨询电话:010-82805564-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