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报名 10周年所庆专栏 项目管理系统 邮箱 登录/注册
EN  |  中文

数据管理部致力于为高质量的临床研究提供数据采集和管理技术支持。2009年,与美国Medidata Solution 公司合作成立“北京大学临床研究所Medidata临床研究技术中心”,引进国际先进的电子数据管理系统Medidata Rave及其随机化系统Balance。数据管理部拥有国内先进的计算机网络工作平台,建立起了一整套国际标准化操作规程,数据管理团队得到国际认证,成为能够承接国际高水平项目的临床数据管理机构。目前,拥有一支以中青年为骨干的数据管理技术队伍,熟练掌握Medidata Rav, Open Clinica, Redcap,Viedoc等国际通用的数据管理系统,每年为超过30项各类临床研究项目提供数据管理的技术服务。

联系人:谢高强
咨询电话:010-82805836-828/13683364551
同时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http://60.205.230.198/surveys/?s=HNP34MDT43,填写服务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