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报名 10周年所庆专栏 项目管理系统 邮箱 登录/注册
EN  |  中文

教育培训部致力于为我国培养高水平的临床研究专业人才。2009年,设立了亚洲第一个创新药物研发至监管全链条知识培训项目“国际创新药物研发和管理高级课程(CCDRS)”,并获得欧洲药业培训计划(PharmaTrain)和爱尔兰海波尼亚大学的官方认可。2013年,牵头建设了我国首个“临床研究方法学”二级学科,开启了我国临床研究方法学专业硕士、博士及在职学位的培养。2018年,“临床研究科学方法”被全国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批准为《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核心课程》。如今,一个包含论坛/研讨会、证书培训、学位培训三个层次,六个专业方向(伦理学实践、项目开发与设计、数据技术与应用、统计设计与分析、项目管理与质量控制和临床研究的科学监管)的北京大学临床研究专业人才培养体系初步建成。成功搭建起了临床研究领域政府监管机构、学术界和制药企业交流的平台,受到了业界广泛的好评。累计开展各类培训百余次、邀请国内外讲师930余人次、听众超过1万人次。同时,教育培训部承担着北京大学APEC健康科学研究院监管科学卓越中心的办公室工作和北京大学受试者保护工作体系(PU HRPP)的伦理培训办公室工作。

联系人:张晓方
咨询电话:010-82805563-506/13811049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