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报名 10周年所庆专栏 项目管理系统 邮箱 登录/注册
EN  |  中文

生物统计部致力于在临床研究设计阶段和分析报告阶段提供完整的生物统计技术支持,以及为重大临床试验项目组织独立数据安全监查委员会提供专业咨询和技术支持。拥有SAS、JMP Clinical等国际先进生物统计软件和严格规范的SOP。累计承担国家 “十一五”、“十二五”、“十三五”重大专项课题7项,为企业发起的国际和国内600余项新药和医疗器械临床试验提供统计学咨询和统计分析服务。其中,“芪参益气滴丸对心肌梗死二级预防的临床试验”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教育部科技进步一等奖。近五年,累计在SCI期刊上发表或参与发表学术论文54篇,其中包括支持临床科研成果发表在NEJM、Lancet、JAMA和JACC等高级别杂志上。累计为我国开展的16项大型多中心一类新药或疫苗的临床试验提供的数据安全监查委员会技术服务,其中包括注射用瑞德西韦治疗新冠肺炎临床试验的数据安全监查委员会工作,为抗击新冠肺炎做出了重要贡献。

联系人:章琪
咨询电话:010-82805838-306/1521089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