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报名 10周年所庆专栏 项目管理系统 邮箱 登录/注册
EN  |  中文

通讯 | 第十三期国际创新药物研发与管理高级课程第三模块 “后期确证性临床试验的方法与需考虑事项”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03

2021年8月3日,第十三期国际创新药物研发与管理高级课程(CCDRS)第三模块开班。来自于制药公司、科研院所和医院的70名学员参加了课程。

CCDRS课程第三模块关注后期确证性临床试验的方法与需考虑事项。北京大学临床研究所副所长姚晨教授和诺思格(北京)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官、高级副总裁,北京大学临床研究所客座教授陈刚博士,共同担任本模块的课程主席。本模块第一天的课程姚晨教授、陈刚博士和来自空军军医大学的夏结来教授以及来自瑞士巴塞尔大学的Thomas Szucs教授分别就“临床试验的基础生物统计学知识”、“临床试验设计的选择”、“非劣效性设计”和“终点选择”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讲解,并与学员进行了积极的互动和探讨。

CCDRS第三模块共五天,采用线上授课的方式,后续课程将就“确证性临床试验的基本概念”、“临床试验设计与临床试验的数据”、“不同治疗领域的临床试验和真实世界数据”、“PLATO试验与适应性设计案例讨论”,以及“海南博鳌的真实世界证据及研究实践”等展开系统讲解和讨论。
2021 CCDRS 课程留影
 


 2021 CCDRS 讲师授课
    
【下期预告】
◈课程名称:CCDRS-第四模块:全球创新药物注册,上市后发展和商业考虑
◈上课时间:11月9-13日,计划北京面授,实际视疫情调整
◈学费价格:12000元/人
◈联系人:白雪老师
◈联系电话:010-82805563转503
◈联系邮箱:baixue_pucri@bjmu.edu.cn

疫情当前,安全第一。
在此感谢本模块所有讲师学员的理解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