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报名 10周年所庆专栏 项目管理系统 邮箱 登录/注册
EN  |  中文

北京大学临床研究所2022年教育培训部培训项目介绍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2

北京大学临床研究所
教育培训部2022年培训项目介绍
【01】国际创新药物研发与管理高级课程(CCDRS)
作为北京大学医学部、瑞士巴塞尔大学和美国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联合举办的证书课程,融合全球制药最新发展与中国制药需求,精心打造学术机构、制药企业和药品监管机构的学术交流平台。内容涵盖了从新药研发到批准上市的全生命周期,全年分为4个模块:

第一模块
全球药物研发和商业环境
时间:2022年3月22-26日

第二模块
分子发现、非临床实验和基于建模的概念验证
时间:2022年6月14-18日

第三模块
后期确证性临床试验的方法与需考虑事项
时间:2022年8月9-13日

第四模块
全球创新药物注册,上市后发展和商业考虑
时间:2022年11月15-19日

【02】早期临床试验培训课程(共2期)
十三五国家重大科技专项课题“国际规范化新药临床评价技术平台建设”的成果之一,邀请国内外专家精心打造,面向有临床药理学、医学、生物学和毒理学背景或早期临床试验经验的学员,通过肿瘤/非肿瘤,大分子/小分子,国内/国外的成功及失败案例,全程互动,全面剖析不同类型的早期临床试验设计。

时间:2022年4月15-17日 & 2022年10月21-23日

【03】药物警戒培训课程
ICH认证课程。面向全球各国家/地区的药械监管者们介绍药物警戒的基本知识、最新概念和最好实践。教学形式新颖多样,提供基于案例的,和专家以及同行进行面对面讨论的机会,帮助提高药物警戒监管水平,同时帮助学员构建国际合作网络,促进监管协调和医药产品领域的能力建设与合作。

时间:2022年5月18-20日

【04】国际多中心临床试验与 GCP 检查培训课程
ICH认证课程。面向全球各国家/地区的药械监管者们介绍国际多中心临床试验和GCP检查的基本知识、最新概念和最好实践,通过系统讲解 ICH E17 、ICH E5及其相关指导原则,以及课程互动和案例讨论,帮助提高医疗产品创新和研发的监管水平和能力。

时间:2022年6月21-24日

【05】临床研究设计与方案开发高级培训
十年经典培训,针对临床研究的科学方法和理论体系、常用设计类型、伦理和科学规范、质量管理等重要环节提供全链条、“私教式”的理论讲授和实践辅导,用7天的时间帮学员找到有临床价值的科学问题,并将其转化为一份高质量的临床研究方案。

时间:2022年7月17-23日

【06】创新临床试验设计方法与案例培训课程
随着我国创新药物研发的深入开展,创新的临床试验设计开始被越来越多的应用,并在加快临床试验进展,优化患者资源和减少研发费用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课程邀请国内外临床试验设计领域专家,通过知识介绍、案例分析、分组讨论等方式,全程互动,深度剖析适应性设计、富集设计、适应性富集设计等不同类型的创新临床试验设计方法。

时间:2022年9月23-24日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晓方老师
电话:13811049599
电子邮件:pucri_zhangxf@bjmu.edu.cn
地址:北京大学医学部,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