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报名 10周年所庆专栏 项目管理系统 邮箱 登录/注册
EN  |  中文

招生 | CCDRS第一模块火热报名中!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5

通过本模块的学习,学员们将熟悉中国和全球的药物研发环境,对整个制药行业有俯瞰式的全景了解,掌握药物研发的流程及其关键构成与节点,并初步接触早期药物研发的重点内容。

一、培训内容
●  卫生体系与卫生改革及创新药物研发
●  制药工业和监管概况及重要趋势
●  制药工业发展策略
●  药物研发过程
●  药物研发中的伦理问题
●  药物发现
●  为首次人体试验FIH 做准备

二、教学特色
●  国际课程:讲师均为具有国际视野和经验的资深业内人士,讲授内容亦紧扣中国现状与需求,介绍国际经验与策略。
●  课堂教学:讲授最新知识、最优实践、重要的原则及观点,随后进行互动问答。
●  小组案例讨论:学员将参加针对药物研发和管理中的典型难题设立的分组讨论课程,讨论解决这些难题的策略和方案,并做报告陈述。
●  专家圆桌讨论:邀请学术界、企业界和药品监管部门权威专家针对热点话题展开深入讨论,和学员分享其想法和经验。

三、主要师资介绍
 
 

四、课程信息
●  上课时间:2024年3月26日-3月30日,9:00-17:00
●  上课地点:北京大学医学部
●  学费价格:12000元/人/模块
●  报名方式:联系人:白雪;联系电话:010-82805563-829或13161351065(同微信号);联系邮箱:baixue_pucri@bjmu.edu.cn

国际创新药物研发和管理高级课程(Chinese Course on Drug Development and Regulatory Sciences, CCDRS)为北京大学医学部、美国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和瑞士巴塞尔大学联合开发的国际课程。内容涵盖从新药研发到批准上市的全过程,立足中国,放眼全球,使学员掌握科学的、有效的、经济的、具有前瞻性的新药研发和管理方法。课程共分4个模块:
●  第一模块:全球药物研发和商业环境 2024年3月26日-3月30日
●  第二模块:分子发现、临床前试验和基于建模的概念验证 2024年6月18日-6月22日
●  第三模块:后期确证性临床试验的方法与需考虑事项 2024年8月20日-8月24日
●  第四模块:全球创新药物注册,上市后发展和商业考虑 2024年11月12日-11月16日

2024,CCDRS等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