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报名 10周年所庆专栏 项目管理系统 邮箱 登录/注册
EN  |  中文

直播预告 | 早期临床研发的成败分析与思考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0

早期临床研发是创新药研发过程中的关键,但是,早期临床研发恰恰是在国内创新药研发过程中相对薄弱的一环,其试验设计能力已经成为我国现阶段创新药物研发的主要瓶颈之一。

本场直播邀请到Certara 科盛达(上海)医药咨询公司中国区首席科学官、Certara全球综合药物开发部高级副总裁李改玲博士,总结其近30年的创新药物临床研究开发与注册的经验,与医药界同仁分享 “早期临床研发的成败分析与思考”,欢迎大家准时收看。

【嘉宾简介】
李改玲博士,Certara 科盛达(上海)医药咨询公司中国区首席科学官,Certara全球综合药物开发部高级副总裁。

李博士积累有近30年的创新药物临床研究开发与注册的经验:曾历任强生公司中国药物研发和科学事务中心临床药理部高级总监(2011-2021, 中国),辉瑞公司临床药理副总监(2006-2011年,英国), 葛兰素公司临床药理专家 (2002-2006年,英国)。1997-2002年于荷兰莱顿大学从事新型抗帕金森氏药物的控释制剂研究,研究成果获得了双项国际专利。1991-1997年在北京大学任教期间,曾主持开发和研制了降脂新药“血脂康”并将其成功注册和产业化,是北大维信公司的早期创始人之一。

她长期致力于临床药理与定量药理学研究, 以及其在新药转化、早期临床探索 ,后期II和III期临床试验直至注册上市整个研发过程中的应用和实践,在此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发表了多篇学术论文, 参与并支持了多项CDE指导原则的制定。
 
时间:2022年5月19日19:30-20:30
方式:Zoom会议
请扫描下方海报上的二维码报名报名成功后会收到Zoom自动发送至邮箱的会议地址、房间号及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