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报名 10周年所庆专栏 项目管理系统 邮箱 登录/注册
EN  |  中文

招生 | 创新药物研发和管理高级课程(CCDRS,第三模块)——后期确证性临床试验的方法与需考虑事项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24

一、课程内容
CCDRS第三模块重点关注确证性试验的相关问题,主要内容包括:

■  确证性试验的基本概念

■  临床试验设计方法

■  ICH E9 (R1) 临床试验中的估计目标与敏感性分析

■  适应性设计案例分享与讨论

■  贝叶斯设计案例分享与讨论

■  循证医学与制药

■  不同疾病领域的确证性临床试验

■  真实世界数据及质量

■  ICH E6 (R3) 指南介绍及其应用中的挑战

■  FDA顾问委员会案例分享

二、教学特色
国际课程
讲师均为具有国际视野和经验的资深业内人士,讲授内容亦紧扣中国现状与需求,介绍国际经验与策略。
课堂教学
讲授最新的有关知识、重要的原则及观点,随后进行深入的小组讨论。国际教师将使用英文授课,但是,其英文课件将被翻译成中文以便理解。
小组案例讨论
学员将参加针对药物研发和管理中的典型难题儿设立的分组讨论课程,讨论解决这些难题的策略和方案,并做报告陈述。
专家圆桌讨论
邀请学术界、企业界和药品监管部门权威专家针对热点话题展开深入讨论,和学员分享其想法和经验。

三、主要师资介绍
(按照授课先后排序)


四、课程信息
1、授课时间:2023年8月15日-19日,8:30-17:00
2、授课方式:线下面授
3、授课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北京大学医学部逸夫楼209报告厅
4、学费价格:12000元/人/模块
5、报名方式:

     联系人:白雪

     联系电话:010-82805563-829 或13161351065(同微信号)

     联系邮箱:baixue_pucri@bj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