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报名 10周年所庆专栏 项目管理系统 邮箱 登录/注册
EN  |  中文

2018年北京大学创新药物研发和管理专家系列论坛之三||真实世界数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3

2018年北京大学创新药物研发和管理专家系列论坛之三

真实世界数据

北京大学创新药物研发和管理专家系列论坛是由北京大学临床研究所举办的国际性论坛,旨在为与会者提供一个与国际、国内专家学者相互深入交流的机会,进而感受和了解国内外创新药物研发和管理的前景与挑战。

 从2009年开始,我们已经成功地举办了38届论坛,并取得了与会者的欢迎和好评。2018年北京大学创新药物研发和管理专家系列论坛之三将于2018年8月25日上午9:00~12:00在北京大学医学部逸夫教学楼209报告厅举行。本次论坛特别邀请到来自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中国循证医学中心主任孙鑫教授、CCDRS课程委员会主席John Powell博士,以及森亿智能联合创始人马汉东先生,围绕 “真实世界数据”这一主题,和学员们就“真实世界证据”、“三期试验与真实世界病人数据的差距有多大?如何解决?”以及“真实世界研究和人工智能”展开讨论。


本论坛记研究生学术学分!

论坛日程

 

报名方式:

请直接将姓名,电话,公司名称发送至

heyy_pucri@bjmu.edu.cn

联系人:  何玥玥 女士

电   话:  010-82805563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8月23日

 

地图

北京大学临床研究所论坛组委会

二○一八年八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