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报名 10周年所庆专栏 项目管理系统 邮箱 登录/注册
EN  |  中文

通讯 | 第十二期国际创新药物研发与管理高级课程第二模块 “分子发现、临床前试验和基于建模的概念验证”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7

2020年9月15日,第十二期国际创新药物研发与管理高级课程(CCDRS)第二模块开班。来自于制药公司、科研院所、医院和政府监管机构的76名学员参加了课程。

CCDRS课程第二模块关注分子发现、临床前试验和基于建模的概念验证。岸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首席医学官,北京大学临床研究所客座教授彭彬博士和缔脉生物医药临床药理学和药物计量学高级副总裁,北京大学临床研究所客座教授史军博士担任本模块的课程主席。本模块第一天的课程邀请了罗氏上海创新中心的沈宏博士、苏州偶领生物医药有限公司的谢雨礼博士、岸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吴辰冰博士,以及国家上海新药安全性评价研究中心的马璟博士分别就“临床前药物开发的原理和概念”、“小分子的临床前药物开发”、“大分子的临床前药物开发”,以及“临床前药物开发中的毒性研究”等课题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讲解,并与学员进行了积极的互动和探讨。
 


CCDRS第二模块共计五天,后续课程将就“PK、PD等早期药物研发基本概念”、“首次人体试验(FIH)”、“剂量-反应”、 “早期临床概念验证试验(PoC)”、“全面研发决策”、“药物研发早期毒性的发现和解释”等展开系统讲解和讨论。


■ 下期预告 
CCDRS-第三模块:后期确证性临床试验的方法与需考虑事项

【上课时间】10月18-25日
【学费价格】12000元/人
【联系人】白雪老师
【联系电话】010-82805563-503;13161351065 (手机号同微信号)
【联系邮箱】baixue_pucri@bjmu.edu.cn